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

DFS C++解Leetcode 1376 Time Needed to Inform All Employees(C++ code)


DFS C++解Leetcode 1376 Time Needed to Inform All Employees 一家公司的每個員工都有一個獨特的ID,從0到n-1。負責人是headID的那位, manager[headID] = -1。manager[i]表示員工i的直接經理,員工i需要花費informTime[i]分鐘來通知他的直接下屬,通知所有員工所需的時間?

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動態規劃解C++解Leetcode 1547難題 Minimum Cost to Cut a Stick


這個問題被視為困難的可能原因是,使用暴力解法的時間複雜度為O(m!),其中m代表切割點的數量。然而,我們可以使用動態規劃來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。

動態規劃C++解Leetcode 1406難題零和遊戲stone game 3


動態規劃C++解#Leetcode 1406難題零和遊戲#stonegame3。 這是零和賽局,表示所有賽局方的利益之和為一常數,即一方有所得,其他方必有所失。Alice 和 Bob輪流, Alice先開始。 在每位玩家的回合中,該玩家可以從該行剩餘的第一顆石頭中拿走 1、2 或 3 顆石頭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