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

opencv::dnn C++ AI程式把黑白照片變彩色



先聲明這不是photoshop,平平是照片變彩色,我們寫程式來弄。介紹opencv::dnn把黑白照片變彩色(colorization)。

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vcpkg安裝cURL工具軟體寫C程式捉網路圖與json檔



vcpkg安裝cURL工具軟體寫C程式捉網路圖與json檔。cURL工具軟體很老牌,網路資源很多。 用vcpkg安裝,自然用visual studio開發,除了副檔名是cpp外,整個程式全是用C指令。vcpkg很奇怪,有設proxy就無法安裝第三方軟體,裝了curl,後來就裝curlpp,是curl的C++ wrapper。先玩C版,以後再玩C++版。cURL雖是thread-safe,理論上可以寫多重執行緒版,but.....

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

C++程式用opencv::dnn套件處理圖形classification分類



CPP程式opencv::dnn套件處理圖形分類。一個不算大的C++程式,老師又大幅簡化,除了opencv, opencv::dnn要會用。常使用的C++用法也要有概念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