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

C++ DP解Leetcode 956 Tallest Billboard 難題最高的廣告看板


C++ DP解Leetcode 956  Tallest Billboard 難題最高的廣告看板。問題難。 嘗試使用動態規劃來解。 使用不同的資料結構可以測試性能! 提供了 3 種不同的使用動態規劃的解決方案,一種使用unordered map,第兩種使用vector,第三種使用遞迴+記憶。

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

python/Sliding window解Leetcode 2090 K Radius Subarray Averages半徑K子陣列的平均


python/Sliding window解Leetcode 2090 K Radius Subarray Averages半徑K子陣列的平均 Sliding window實作也不困難,就用到陣列迴圈的概念,雖然標示中等題目,就算是沒學過資料結構演算法的,也很適合正在學一般程式設計的學生練習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