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

C++/Python DP動態規劃與bit遮罩解Leetcode 2305公平分餅乾 Fair Distribution of Cookies


C++/Python DP動態規劃與bit遮罩解Leetcode 2305公平分餅乾 Fair Distribution of Cookies 程式中使用了具有備忘錄的動態規劃。透過考慮每個袋子中不同子集的餅乾,程式遞迴地計算最小的不公平度。

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

BFS Minheap waterway solves #Leetcode 1970 Last Day Where You Can Still ...


BFS最小堆水路解Leetcode 1970 "最後一天你仍然可以穿越"的隨機測試案例。 使用C++/OpenCV將解方視覺化。核心想法是找到從第1欄到第col欄的連通水路。水路要用8個方向才可切斷陸路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