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請解釋金鑰

請解釋

public key
private key
secret key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公開金鑰(Public Key): 公開金鑰為一組密碼,經過認證機構發給憑證後,可作為驗證私密金鑰的憑據。

私密金鑰(Private Key):私密金鑰為一組密碼,須由客戶妥善保管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。

秘鑰(secret key)或對稱密碼學,其中對加密和解密這兩個過程使用同一金鑰。

匿名 提到...

public key --- 指的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鑰匙。每一個使用者皆擁有兩種不同的鑰匙:一支私鑰及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公鑰。
private key --- 當使用者打算將訊息加密送出時,便可以使用接收者所持有的公鑰(Public-Key )將資料加密,當接收者收到此訊息後,即可用自己所擁有的私鑰(Private Key)將資料解密。
secret key --- 使用對稱加密演算法(Symmetric Cryptographic Algorithm), 加密端與解密端均要使用同一把金鑰(即 Secret Key)。

匿名 提到...

所謂的公鑰 (Public-Key ),指的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鑰匙。每一個使用者皆擁有兩種不同的鑰匙:一支私鑰及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公鑰。當使用者打算將訊息加密送出時,便可以使用接收者所持有的公鑰(Public-Key )將資料加密,當接收者收到此訊息後,即可用自己所擁有的私鑰(Private Key)將資料解密。

加密端與解密端均要使用同一把金鑰(即 Secret Key)。

匿名 提到...

PUBLIC-KEY:
所謂的公鑰 (Public-Key ),指的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鑰匙。每一個使用者皆擁有兩種不同的鑰匙:一支私鑰及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公鑰。當使用者打算將訊息加密送出時,便可以使用接收者所持有的公鑰(Public-Key )將資料加密,當接收者收到此訊息後,即可用自己所擁有的私鑰(Private Key)將資料解密。

private key:
私密金鑰(電子印章,Private Key)為一組電腦數字,代表客戶身分之電子式印鑑,儲存時由客戶設定密碼予以保護,並由客戶自行妥善保管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,客戶以私密金鑰對電子資料壓蓋數位簽章。

secret key:
秘鑰(secret key)或對稱密碼學,其中對加密和解密這兩個過程使用同一金鑰;以及公開金鑰或非對稱密碼學,其中一個金鑰用來加密,另一個用來解密。

匿名 提到...

public key: 公開金鑰為一組密碼,經過認證機構發給憑證後,可作為驗證私密金鑰的憑據。

private key:私密金鑰為一組密碼,須由客戶妥善保管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。

secert key:加解密都使用唯一一把金鑰,此金鑰必須被妥善保存,又稱為密鑰。

匿名 提到...

公鑰 (Public-Key ),指的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鑰匙。每一個使用者皆擁有兩種不同的鑰匙:一支私鑰及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公鑰。當使用者打算將訊息加密送出時,便可以使用接收者所持有的公鑰(Public-Key )將資料加密,當接收者收到此訊息後,即可用自己所擁有的私鑰(Private Key)將資料解密。

私密金鑰 Secret key
個人擁有的加/解密程式碼。某人擁有的加/解密程式碼,用來對公鑰所作的加密進行解密,以利他人利用網路傳遞祕密資料給某人。或某人用私鑰作加密,以證明該資料為某人所送出的。

b9533123 提到...

public key(公鑰):
為一組電腦數字,經為認證機構(CA)認證後,放置於所發給的電子憑證內,可公諸大眾作為驗證私密金鑰的憑據。

private key(私密金鑰):為一組密碼,須由客戶妥善保管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。

secret key(密鑰):其中對加密和解密這兩個過程使用同一金鑰;以及公開金鑰或非對稱密碼學,其中一個金鑰用來加密,另一個用來解密。

b9533166 提到...

1.公開金鑰密碼學,簡稱公鑰密碼學,又稱非對稱金鑰密碼學,相對於對稱金鑰密碼學,最大的特點在於加密和解密使用不同的金鑰。


2.私密金鑰(Private Key):私密金鑰為一組密碼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。

3.秘密(secret key:),其中對加密和解密這兩個過程使用同一金鑰;以及公開金鑰或非對稱密碼學,其中一個金鑰用來加密,另一個用來解密。

B9533169 提到...

公開金鑰(Public Key):指的是放在公共區域的鑰匙。每一個使用者皆擁有兩種不同的鑰匙:一支私鑰及放置在公共區域的公鑰。

私密金鑰(Private Key):為一組密碼,須由客戶妥善保管,不可洩漏他人,可與公開金鑰互相驗證。

秘鑰(secret key):對加密和解密這兩個過程使用同一金鑰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