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Deng網內搜尋

自訂搜尋

Ads

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

cuda範例在JetsonNano與桌機的測試以及各類遠端實測

 

cuda範例在JetsonNano與ubuntu 18 Linux桌機的測試以及各類遠端實測。cuda核心的安裝已經比起兩年前的v 10.0版簡易許多https://youtu.be/FuBeWPWFfLk

Nvidia是把安裝程序改善簡化不少,其中要更新必須先把舊版uninstall,建議採ppa法,因為還有其他軟體相依性的問題,整體問題不大,難度已經降到跟安裝一般軟體差不多。 

倒是一般版本ubuntu 18的遠端連線,要比ubuntu 16複雜,坑坑bug也比ubuntu 20多。Jetson-Nano的os Linux4Tegra雖然也是ubuntu 18,Nvidia有調過。xrdp與ssh還是本人的首選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